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河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查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河学院正式成立

2018年6月8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山河学院成立仪式在学院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省住建厅人事处调研员张若冰,山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理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学院院长危道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山河集团相关人员、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全体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及经管系师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学院院长危道军致辞,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与程理财董事长共同为“山河学院”揭牌,学院院长危道军和程理财董事长签署了“山河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协议,山河集团董事长程理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分别作了讲话。

随后,校企双方在学院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就“山河学院”相关工作事宜及校企融合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山河学院的成立是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进职教集团化办学的一种具体体现,标志着校企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育人的道路上又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从订单式培养的“山河班”,到今天成立的“山河学院”是供需双方的强强联合,是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形势下企业发展与学校教育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

山河学院 研讨会

山河学院成立仪式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