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级品牌专业 >> 建筑工程管理 >> 师生获奖 >> 正文
师生获奖
蔡金平、张硕、赵佳佳——学院CAD大赛二、三等奖获得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查看:

蔡金平、张硕、赵佳佳——学院CAD大赛二、三等奖获得者

2018年5月16日15:30,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CAD协会承办的CAD制图大赛在建筑工程系教学楼508教室进行,来自建设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环艺系等系部的几十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在这期间,选手们要利用CAD绘制一套完整的施工图,这不仅是对选手们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的一种考验,更是对自己长期学习和训练的一种检验。

比赛结果揭晓,建管1705班三位参赛选手均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蔡金平获得二等奖,张硕和赵佳佳获得三等奖。这三位同学平时学习刻苦,不仅上课时能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完成作业,还能积极自学,主动钻研。他们不仅活跃在班级,还在学生会担任一些重要工作,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张硕的参赛感言:

参加这次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CAD协会承办的学院CAD制图大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各系部最优秀的学生同台竞技,不但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挑战。历时两个小时比赛时间里,我充分利用CAD所学的知识绘制比赛内容,最终获得三等奖。虽然这次比赛结束了,但我觉得自己的学习还没有结束,我坚信学习是无止境的,正如“学到老活到老”这句古话所说,人生就是一次不断学习的过程;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各方面能力,争取为校争光。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