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省级特色专业 >> 建筑设计 >> 实践条件 >> 正文
实践条件
校外实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0 查看:

校外实训基地综述

依托学院校企合作董事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交流与联系,积极联合与本专业有协作关系的合作企业,开展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完善管理制度,以满足本专业实习实训课程的教学要求。新增了11家优质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支撑了专业建设的持续发展,培养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为建筑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近55%的实习岗位,保障了顶岗实习率达100%。

校外新建实训基地一览表

序号

实训基地名称

备注

1

湖北华疆城市建筑设计院

2

湖北奕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3

深圳市华太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4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

5

湖北中天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6

武汉墨斗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7

湖北鼎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8

武汉轻工建筑设计院

9

武汉合星数码设计有限公司

10

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11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到校外实训基地进行顶岗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实践环节。为顺利完成和规范这一实践环节的教学任务,学院制定了毕业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系部制定了毕业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实施方案和顶岗实习标准。

与武汉墨斗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在建筑设计专业15级学生中经过简历审查、面试等环节,组建了两个订单班,共45名学生,校企合作培养建筑可视化和建筑信息化方向专业人才。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