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土木工程检测中心(新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查看:

土木工程检测中心(新建)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水平,为我省建设行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提供有力的人才培训保障,为中部地区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建筑工程系进行了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混凝土检测室、砂浆检测室,新建一个土木检测中心接待室和室内环境检测实验室,改造力学性能检测实验室等。同时完善现有实验设备,维修损坏的实验设备,更新落后的实验设备。

该实验室既能够满足土建类检测专业课的所有课内实训和课外实训要求,又能开展对外服务。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