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开展2017年信息化教学公开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1 查看:

2017年7月2日建工系在系部3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公开课活动。建工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方锐老师作为2017年湖北省省级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备赛教师,生动、幽默的给大家讲授了一场信息化教学设计课,并把他在平时在教学中积累的教学方法、教学心得与大家分享。

接着,石慧老师将2017年全国建筑类院校数字微课大赛获奖作品及设计思路与全体教师进行分享。

最后,刘杰老师作为2017年微课大赛备赛教师也分享了参赛团队的经典视频和部分设计思路,并讲解了各种微课制作软件的使用方法,现场操作示范。

本次活动是个良好的开端,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钻研精神,教师们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以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