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湖北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查看:

6月13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致欢迎辞;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淳宣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集训基地的通知》;院长危道军同志对赛事筹备及参赛情况进行了说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金涛作重要讲话;裁判代表黄冠华老师和学生代表罗列宁进行宣誓;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建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大赛开赛,张建平副厅长、金涛副厅长、舒琼秘书长共同启动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建平、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金涛、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舒琼共同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集训基地“揭牌。

比赛于10点在建筑类项目集训基地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7所中高职院校、2家企业58名选手参加瓷砖贴面、砌筑、抹灰与隔墙系统、细木工四个竞赛项目,其中建工系包括14.15级学生共9名参赛选手参加砌筑竞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工系有7名同学获奖。一等奖钢构1401夏劲松;二等奖建工1409王恒;三等奖建工1410许海涛。

本次国家级建筑类技能大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能力。在本次竞赛中,建工系参赛选手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指导教师、实训老师团队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建工系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平时勤奋刻苦的训练。本次竞赛,既展示了建工学子的风采与能力,也是学院技能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理念的实际体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