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查看:

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系在图书信息大楼B705机房成功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初赛),此次竞赛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系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应变能力,为今年的湖北省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挑选参赛选手。

本次竞赛要求在两小时间内完成网店运营任务,最后裁判员从我系电子商务技术1601班/1701班/1702班全体同学中,选出了40名选手进入决赛。

图:曾淑云 文:王威利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