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师走进实训基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查看:

2018年3月28日,我系开展全体教师走进实训基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全系更多专业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实验实训室,促进实践项目的开出,进一步提高实训室的使用效率。

我系楼宇智能实训基地是国家级实训基地,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系部安排专人负责对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开设实践项目、职业能力培养点、工位实操流程(工艺)、社会服务和培训、日常管理等进行全面的介绍。

系主任丁文华要求:各专业教师在参观后,应结合自己承担课程的实践学时开出需要,未100%开出实训项目的课程,应及时申请调整教学计划,在参观后一周内向系部提交拟开设实践项目申请。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