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丁文华主任带队赴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专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7月10号,系主任丁文华亲自带队前往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丁主任和火蝠电商公司CEO钟雨清签订了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及订单班协议并揭牌。系副主任王一兵、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带头人曾淑云、实训干事王汉华及专业教师王圣昀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完毕后双方就专业发展、就业岗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活动结束后,丁主任又带领大家前往湖北金领天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人才市场需求、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