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基地顺利竣工预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6年12月5日,我系园林实训基地——园林建筑全真模型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参与竣工验收的人员有环艺系书记兼主任盛平、华疆建筑设计院院长陈泉、项目负责人酒潇华、刘娟以及施工方、监理方、审计方有关负责人等。

验收组对照施工图纸,对工程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从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量的增减变化以及工程手续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评估,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时,验收组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进一步整改,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据悉,园林实训基地——园林建筑全真模型是整个园林实训基地的核心,主要展示园林建筑屋顶、地面、楼梯、小木作等部分,总投资198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园林工程技术、环艺、古建等相关专业的现场教学及实训实践项目的开展,也将成为我院加快教学改革试验的典范之作。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