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条件
园林实训基地信息化建设启动并航拍试镜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园林实训基地是环艺系重点建设项目,在2016年底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2017年2月下旬,我系召开基地信息化建设专项讨论会,拟订了初步建设方案。各模块负责人随即开展相关工作。

3月1日上午,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李玲和信息化手段数字媒体模块负责人董倩讨论,计划将基地与数字媒体技术结合以实现VR虚拟交互体验,观看了学生根据基地中的园林建筑构件做出的3D模型,拟将3D模型导入到unity3D软件里实现VR交互。

下午三点半,李玲、董倩和数字媒体实训工作室成员到园林实训基地,用大疆无人机进行航拍试镜。无人机顶着强风,成功飞升,完成了园林实训基地首次鸟瞰航拍。俯瞰视频中的园林实训基地异常美丽,展现了完全不同的视角观感。至此,标志着基地的VR信息化模块项目正式启动。数字媒体专业的师生将全力以赴做好此项目,相信未来园林实训基地参观者将会像打游戏一样玩转园林。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