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楚天技能名师参与教学、承担专业咨询等相关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查看:

聘请了磨山风景管理处的一名高级工程师为建设“楚天技能名师”,建立了工作室。

楚天技能名师主要承担《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课程的教学任务,他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带入课堂,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的精彩讲解,深入浅出、化繁为简,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向学生传授本专业生产实践所需的专业理论或专业技能。

楚天技能名师指导学生进行梅花修剪

楚天技能名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还参与了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书籍的审稿、共享资源课的录制,园林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本专业“双师”结构和“双师”素质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为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楚天技能名师参与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岗位职业能力研讨会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