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盛平主任一行赴洪湖开展校校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0 查看:

2017年2月17日开学伊始,环境艺术系主任盛平一行赴洪湖,与洪湖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校校共建”活动。

去年,我系与洪湖市职业高级中学双方领导就学术交流、专业与校园文化建设、师生互访与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商讨,达成了共识。此行,盛平代表学院与洪湖市职业高级中学签订了“校校共建”协议,并就落实协议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协商。

会后,随行人员在陈立章校长等学校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参观过程中,园林专业教师熊余婷、潘利认真听取了职校领导就校园规划和环境整治方面的设想和意见,盛书记要求负责该项目的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勘察,精心设计,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为两校合作开好头、起好步。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