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2017年6月13日上午,万文军、陈旭中、王海洋、李丽四位园林专家受邀来我校参加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环艺系主任兼书记盛平、副书记申家云、建设系副主任郭宇珍及园林专业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盛平同志主持。

上午10:00,在系领导及园林专业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四位专家参观了园林实训基地,对园林拟建的园林植物组培中心、插花花艺设计中心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10:50,环境艺术系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四位专家及我系专业教师就园林工程技术的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目标、岗位职业能力培养、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次研讨会为编制好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和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研讨会开始前,盛平主任代表环境艺术系与武汉钟杨苗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