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学院首届植物组合盆栽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2016年5月24日,由环境艺术系组织的首届植物组合盆栽大赛在学生食堂门口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赵霞、潘利、肖丽等教师,全院园林、环艺专业90余人参赛。

各位选手按照比赛序号逐一就作品的主题、设计、寓意、等进行阐述。评委们从主题、构图、创意与作品意义等方面对各作品逐一点评,并给出评判。

本次活动以赛代考,有效地检验了同学们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际的技能,综合考评了学生对植物材料的识别、设计应用、造型构图、动手操作等,同时也促使学生对市场的调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植物应用的认知和理解。比赛也吸引了学院众多师生前来观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