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第二届手绘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2 查看:

为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审美能力,提升专业基本技能。环艺系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手绘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收到近百幅形式多样的作品,有素描(钢笔画)、钢笔淡彩画、水粉画等基础绘画,也有园林、环艺、数媒、动漫等专业的专业绘画。2016年5月26日至31日,第二届手绘大赛参赛作品在食堂门口公开展出接受全校学生投票评选最喜爱的作品。

环艺系非常重视此次画展情况。5月31日中午,系主任兼书记盛平、副书记申家云、副主任汪海龙及部分老师参观了此次画展,大赛的负责人刘琳老师跟领导及老师们介绍了画展的作品情况。盛书记提出了肯定意见及后期的希望。展览期间,李松、施颖钰、杨娟、刘晓喜、舒凌云等评委老师逐一为参赛作品赋分,后期将结合学生投票和评委赋分情况评选出各个奖项。

环艺系第二届手绘大赛,为手绘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发掘自身才干,同时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地交流平台,多样的手绘作品,展现了绘画的艺术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众多师生前来观赏指导,反响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