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介绍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2 查看:

建筑工程管理1101班学生黄爽简介

黄爽,男,来自湖北省仙桃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管理1101班学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在武汉市中信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武汉绿地中心”项目部工作。该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连续两年被评为经济管理系“十佳学习标兵”,并先后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在湖北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他代表学院参赛获得团体“一等奖”。他到工作单位工作后,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怕吃苦的精神,结合现场施工员岗位的实际,工作很快得心应手,目前在施工现场已经能够独挡一面,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建筑工程管理1101班余钊简介

余钊,来自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一个农村家庭,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管理1101班学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在中迅达(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作。在校期间,他担任了班级班长,带领同学们争当优秀班级,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传递新时代的正能量。他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向党组织靠拢,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学习上多次拿到学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院冬季长跑第五名,院运动会男子1500米第七名,男子50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他目前在以建筑幕墙安装为主营业务的中迅达(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外装项目部采购部任职材料助理,主要工作是负责公司各个项目的材料采购招标。工作中,他认真钻研业务,对项目所用的材料价格,材料的材质、规格、作用得心应手。他通过实践的积累和工作的磨练,提高了自身材料商谈判方面的能力,他勤学肯干的劲头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赞赏。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