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级品牌专业 >> 建筑工程管理 >> 师生获奖 >> 正文
师生获奖
热烈祝贺经管系学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选拔赛 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6 查看:

5月9日-10日,由湖北省人社厅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火热进行。来自省内的30多所院校,数百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选手在瓷砖贴面、精细木工、油漆与装饰、抹灰与隔墙系统、砌筑等五个赛项中至少包揽了前两名。其中,经济管理系选派的参赛选手在抹灰与隔墙系统中包揽了全省前四名,在砌筑类项目中包揽了全省第二名至第五名,成绩斐然。

表1 经济管理系学生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的成绩

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

砌筑类项目

名次

姓名

班级

名次

姓名

班级

第一名

王畅

建管1705

第二名

曾声吉

建管1705

第二名

李俊圆

建管1703

第三名

王俊杰

建管1703

第三名

许广生

造价1712

第四名

邓钧宇

建管1703

第四名

刘元杏

建管1705

第五名

姜义

建管1705

第九名

海颖帆

建管1705

第七名

袁家耀

建管1705

从去年12月开始训练到比赛前,他们每天训练八九个小时,每周至少跑步十公里,寒假也只休息了十天左右。现在比赛结果终于见分晓,大家的辛苦努力有了回报。参加比赛的刘元杏、王畅、曾声吉等同学表示,这几个月的参赛经历让他们收获很多。不仅学到了大量的专业知识,还体会到做事要专一,心态要端正。总体来说,学校的平台不错,老师经验丰富,我们的成绩比其他学校的好很多。

拿了第一名,咱们学校就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区集训基地啦!开心!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