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我系“3+2”专本衔接班赴孝感湖北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查看:

5月30日早,冒着丝丝细雨,我系“3+2”专本衔接班60余人在我系秦首禹主任、郭宇珍主任、黄汉玲老师、刘佳老师的带领下赴孝感湖北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习,本次交流活动围绕“四个一”来全面开展,即“一次学术报告交流”、“一次湖工食堂体验”、“一次校园环境参观”、“一次面对面座谈”。上午我系衔接班学生与湖北工程学院学生共同在湖工建筑学院报告厅听取了由武大王炎松教授题为《放飞梦想,快乐学习建筑设计》的学术讲座,该场报告会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 “放飞自我,如何来学习建筑设计”为主题的讲座,第二阶段为现场提问环节,我系同学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中午,专本衔接班同学在我校升本进入湖工的优秀同学的带领下进行食堂体验和参观校园,下午召开建筑学“3+2”一体化校际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由我院升本湖工建筑学院的学生代表为我系专本衔接班同学解答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

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不仅让我系专本衔接班同学深入了解建筑设计专业、更好深入地了解我院先进办学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互动交流中更好的促进我院与湖北工程学院的共同发展。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