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毕业生社会评价与就业市场调查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查看:

尊敬的负责同志:

您好!贵单位 位同志系我院毕业生。首先感谢贵单位聘用我院毕业生,感谢多年来对他(她)们的关心与培养。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在贵单位的工作和成长情况,及时掌握人才培养的实际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决定对—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调查,请在百忙中填写下表回寄我们。我们愿竭诚为贵单位提供最好的服务,推荐最优的人才。

单 位 基 本 情 况

单位名称

(盖章)

地 址

邮政编码

单位性质

单位录属

单位联系人

手 机

办公电话

传 真

E-mail

对 毕 业 生 使 用 评 价

评价值

项目

满意

比较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其他

思想品德

敬业精神

工作态度

专业知识

工作能力

协作精神

创新能力

综合素质

对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意见和建议: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