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建筑设计系“0.5”综合实训典型答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查看:

12月7日下午,建筑设计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16届毕业生“0.5”综合实训典型答辩。出席典型答辩现场的有教务处处长王彩云、建筑设计系主任秦首禹、副主任汪帆,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教师。汪帆主任用诙谐幽默的话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并表示对答辩成果的期待,及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方婷团队、建筑设计专业的陈超、庹玉玲、广告专业叶祎雯团队、罗紫叶团队,依次做了成果汇报。学生答辩环节,教师现场提问学生作答,教师与学生、教师与教师展开辩论,气氛十分热烈,迎来阵阵掌声。其间,广告专业组叶祎雯团队作品校园咖啡馆《一杯咖啡》,店员将香醇的咖啡送到了现场,和老师、同学们分享她们地咖啡,赢得了大家地赞许。

最后,汪帆主任对此次典型答辩作了总结性陈述,并给13级学子送上了寄语,第一,做个追梦人;第二,学做真人;第三,活到老,学到老,并祝福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一生幸福。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