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服务政府系列——《朱家河引桥维修工程施工期交通组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查看:

以湖北职教集团、专业教学团队、路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数字测绘中心、校内外测量实训基地及其他教学资源为基础,搭建开放型的技术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参与工程项目建设,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2015~2017年,道桥团队教师易操、秦洁、仇小青三位教师赴企业开展技术咨询服务。

主动适应湖北及中南地区行业企业经济发展,引入市场运作机制,为区域经济和行业提供技术服务。在专业建设期间,专业教师与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合作,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在专业建设期间团队教师易操、秦洁、仇小青担任了武汉市交通研究所的技术顾问,参与完成了《朱家河引桥维修工程施工期交通组织设计》项目建设。

朱家河引桥位于武汉市堤边路与解放大道相交处,其维修工程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尤为重要,同过交通组织设计解决的了施工期间车辆的交通问题,降低了的了由于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易操、秦洁、仇小青老师开展技术服务咨询证明

图2:朱家河引桥施工期间大型货车进城交通组织示意图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