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天衡学院” 成立仪式 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9 查看:

2016年4月18日下午,“天衡学院”成立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接待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刘宏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学院院长危道军、公司董事长张艳文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公司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学院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工程监理专业学生。会议由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天衡副总经理赵阳宣读协议书,学院院长危道军与张艳文董事长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程超胜和张艳文董事长共同为“天衡学院”揭牌。

天衡公司董事长张艳文做“抓住行业改革机遇,实现共同转型发展”校企研讨会交流主题报告,他提出1.建筑市场的发展,呼唤着校企合作;2.企业转向市场化,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3.在新形势下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共同转型发展;4.创建人力资源产业化机制,提升监理行业人才输出质量;5.在新数据时代,实现“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6.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面对市场化,提升竞争力,占领高地,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与城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已有七年时间,从单向的实习生引进,到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订单式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校企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天衡学院的成立,既是对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一种传承,也是校企联合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的新起点。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天衡学院必将在提升职教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有益的实践和丰硕成果。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