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职教集团理事分会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7月2日上午,建工专业职教集团理事分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建筑工程系主任王彬同志、副主任刘志同志,以及华科大检测中心、武职建院、天衡监理、新八集团等各单位代表,会议由王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彬同志致辞,他热烈欢迎了冒着瓢泼大雨参加会议的各单位成员代表,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达了高度的敬仰之情。随后根据会议议程,通过讨论和表决顺利的增加了湖北大有、中集集团等五家新成员单位。会议接下来对建筑工程系16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土木检测中心项目进行了论证,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质询。专家们对各专业的汇报内容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最后王彬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说:一场大雨不期而遇,但是它并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恰恰是这场大雨锻炼了我们的毅力,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只有我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险、继往开来,才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