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湖北高企达建设有限公司来我系对2016级订单班学生进行授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2 查看:

为了加强在校订单生的培养和管理,强化企业文化的养成,增强学生对企业的归属感,2017年12月20日晚上六点,湖北高企达建设有限公司水电安装部的负责人王易之部长带领专业工程师一行3人,来我系对2016级高企达订单班的学生进行授课。

王部长本次授课主要对水电施工员岗位职责的分析,岗位发展趋势,岗位的晋升方向,水电施工中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式,以及水电材料施工工艺的介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感到受益匪浅,对尽快进入湖北高企达建设有限公司工作有了更热切的期盼,因为,后期公司还会安排学生到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