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2018年5月全国高等院校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交流会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查看:

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交流会成功在我系举行

2018年5月12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交流会圆满落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系主任华均致开幕辞。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经理王光思致辞。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BIM技术在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经历了从概念到快速发展乃至广泛应用的过程。为了加深院校对于企业BIM人才技能的了解,使BIM技术能够在广大建筑类院校的教学中更快的落地,真正的培养出具备企业需求的BIM人才。因此,在我系举办了一场广联达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交流会,进行研讨与学习。

本次研讨内容为GCCP5.0-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实训课程,活动时间1天,由广联达湖北高校经理刘勇军和相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研讨学习GCCP5.0-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实训课程的业务知识。湖北各大院校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包括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武昌职业学院、鄂州职业大学、文华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等29家院校的4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武汉市瑞兴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吴义银分享企业对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及人才需求状况;

武汉大学访问学者张西平分享院校对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及未来发展趋势;

张玲玲分享当前造价实训课程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

交流过程中,建筑类院校的专业教师,领导,专家围绕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教学,共同进行学习体验与交流,气氛活跃,探讨积极。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湖北各大院校BIM专业发展、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院校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会全体教师合影: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