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我系与校企合作单位工程造价专业委托订单培养班正式开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继2017年9月4日,我系与中诚信达公司共建综合实训课程试点开课后,10月10日,受武汉市工程造价协会的委托,瑞杰造价咨询公司建立的我系造价专业订单培养班也正式开班。这种全新的教学模式,既为学生寻找了优质对口的造价咨询企业,也为企业培养了急需的工程造价高技能人才。

授课老师均来自企业中的行业精英人才,具备丰富的招标投标与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经验,这种合作教学,顺应高职院校的发展趋势、符合学生技能培养特点;满足企业需求,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能提高学生社会适应性能力,更好实现了当代大学生课堂理论与实践经验的完美结合。

校企共建教学模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校外企业的文化,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对于社会适应型人才需求的认识。希望经管学子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为更好的走向社会、适应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诚信达授课现场

瑞杰公司上课现场

合影

开班仪式上讲话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