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造价协会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查看:

武汉造管理价协会定向培养联合招聘会

在湖北城建职院隆重举行

6月20日下午两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武汉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定向培养“现代学徒制”第二期联合招聘会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出席的企业有武汉市瑞兴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天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万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汇杰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亿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卓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立信大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建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造价咨询企业,吸引了包括经济管理系2016级工程造价、建筑管理等专业两百多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由负责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湖北城建职院校企合作、武汉瑞杰盛华教育业务经理王允玮主持。

招聘会开幕式上,首先由湖北城建学院经管系主任华均先生致辞,华主任代表学院对武汉造价协会领导及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华主任说“此次招聘会,前来选人的公司都是经过协会和学院考察认证的优秀造价咨询企业,系部也对参与定向培养的同学提供方便,现代学徒制精英班的实训课程学分学院认定,请同学们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最后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由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会长熊伟先生致辞,熊会长对此次校企合作联合招聘会的开展表示赞赏,对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以及湖北城建学院的通力协作给予充分肯定,2017年协会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有尊严的造价人”,今年是第二期定向培养“现代学徒制”精英班,第一期的学员进入企业后,受到各个企业的好评,期望第二期的学员培养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为会员单位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准造价员。

紧接着瑞杰王经理详细介绍了第二期“现代学徒制”。 工程造价“现代学徒制”精英班,是将优秀企业的内训经验搬到学校、提前到大三,与学校的课程进行有机结合,为用人培养理论知识扎实、实战技能过硬的造价新人才,并对学员的职业规划进行全过程跟踪辅导,为会员单位及行业培养中坚力量、拔尖人才。

最后,参与招聘的企业逐个进行了简短的展示介绍,包括公司简介、办公环境、薪资福利等。

企业介绍过后进入简历投递、面试环节,两百多位优秀学员信心满怀,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充满自信地向面试官介绍自己,接受企业的面试。

招聘环节一直持续到6点钟才全部结束,最后共有近100位优秀学生被企业初步选中,也有的学生同时得到多家企业的垂青,后续将对双方意向确认后进行正式签约。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