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2018工程造价精英班开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查看:

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工程造价精英班”开班仪式在建院举行

3月7日下午两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B803教室,来自2016级工程造价工作室的同学们济济一堂,校企共建“工程造价精英班”开班仪式在此举行。

首先经济管理系华均主任对“工程造价精英班”做了简要的介绍。“工程造价精英班”是依托建院工程造价工作室,由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牵头,协会会员单位与学院合作共建,目的是打造工程造价专业精英人才,满足工程造价行业对高端综合性人才的需求。是与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合作的又一项目,力争每年打造一批不少于50人的工程造价精英,优先面向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学员和企业双向选择,强强携手,为建院增光添彩,为企业注入活力。“工程造价精英班”引入学徒制教学模式,企业精英造价工程师参与教学,理论知识与实战结合,打造应用型高端人才。华主任勉励学员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刻苦学习,多向企业工程师请教,用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借助“工程造价精英班”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我。

市价协负责与建院校企合作的王工与“工程造价精英班”的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王工表示除了会派优秀的造价工程师来授课,也会邀请市价协会员单位的行业前辈前来与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同时也会安排同学们参与一些有益的社会实践和拓展活动,全方位的打造高端工程造价精英,表现优异的同学会优先安排实习岗位和推荐工作。

来自瑞兴的优秀工程师姜浩,就实训课程的计划给同学们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软件实操能力做了初步的摸底了解,和同学们就学习中的一些难点要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后续会安排每周与同学们的见面分享课程,将企业对工程造价人才的需求贯彻到课程中去。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