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查看:

2017年7月8日,在洪山宾馆,由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牵头,携百余家会员企业,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危道军、副院长杨爱民、湖北省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理事长高俊普先生、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汪国刚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互相授予了“工程造价人才校外培养培训基地”和“工程造价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同时,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还分别向10家武汉市造价的龙头企业授予了“工程造价实训就业基地”。据了解,此次合作校企双方主要在工程造价类专业方面共同完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课程标准制定、教材开发项目,并共同组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教师的先进技术培训工作。

危院长表示此次合作能同时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旨在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建设工程造价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汪会长发言说随着近年我国的高速发展,建筑行业的人才缺口越来越大,造价的专业人才尤其如此。两位领导均表示此次合作是为了贯彻我省“十三五”规划,积极响应湖北省“我选湖北”计划,更是为了落实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

仪式上,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瑞杰盛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三方协议,此举预示着三方共同向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迈进一大步。

据介绍,此次合作是在“现代学徒制”模式基础上的又一新突破。日后将共同建立实训基地,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够结合所学,即学即实践,同时将会在学院内设立奖学金,用于鼓励学生提高实战型专业技能,不仅如此,将会与学院共同建立以企业名称冠名的订单班,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合影留念

签字仪式

实训基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