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经济管理系理事分会暨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6年年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2016年12月8日,在我系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周密布置下,湖北职教集团理事会经济管理系理事分会暨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华均主持,党支部书记周凡致欢迎辞,邀请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参会,系副主任贾莲英、各专业带头人列席会议。与会期间,系主任华均汇报了《2016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和《经济管理系十三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草案)》,各专业带头人对2016年《经济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邀请了14家单位参加,20多人参加会议,通过了经济管理系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草案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对我系专业建设、企业调研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了积极作用。讨论了混合办学性质的特色学院与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新模式,与万科物业合作开办“万科物业管理学院”,探讨与湖北金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中诚信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共同开展综合实训教学活动等。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