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我系召开上海鲁班BIM软件系统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我系召开上海鲁班BIM软件系统学习交流会

2016年9月26日晚,上海鲁班BIM软件系统学习交流会在大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经管系主办,经管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系部华均主任、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湖北地区项目实施经理王志勇经理及相关负责人、郭晓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系部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均主任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取此次报告,加深对BIM软件方面的了解,为今后的就业之路多做铺垫。随后,王志勇经理简单介绍了BIM软件的应用技术,详细解说了目前BIM在建筑行业领域的应用及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与系部合作创建BIM培训班的设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毕业后再入BIM公司大展宏图。在问答环节,王志勇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地互动,同学们非常积极踊跃。造价1507班学习委员王慧晶说:“此次会议收获很大,了解了很多BIM的相关知识,开拓了视野,对王经理说的BIM培训班非常感兴趣,到时候第一个报名,也希望学校能够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我系即将与BIM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将于近期开设BIM培训班,预设招收50-60名成绩优异且对BIM感兴趣的大二学生,免费为在校学生讲解BIM相关知识,讲师由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委派。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