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我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我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

2017年3月28日下午,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7人莅临我院,在行政楼举行“万科物业学院”成立签字仪式,共同谋划“万科物业学院”未来发展。这是我院继

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副总经理喻斌,湖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院长杨爱明出席会议。万科物业助理总经理冯霞、培训与发展负责人石磊、武汉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汪楠钦、武汉中心城市公司助理总经理向丹、武汉人力资源部培训负责人杨微,湖北城建职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华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凡、院办副主任胡军芳、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志、经济管理系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黄庆阳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城建职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凡主持。

会上,华均主任介绍了近几年来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及“万科物业学院”的筹建情况。万科物业武汉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汪楠钦、14级物业管理专业实习学生李俊杰作为代表发言。

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共建管理模式进行了协商,在合作共建共同探索合作保障机制、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建共管实习基地、共建技术与文化中心(工作室)、共享信息与人力资源、共同开展社会服务和共同探索办学体制机制等9项内容达成了一致,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进行了总结发言。学院副院长杨爱明与万科物业武汉中心城市总经理汪楠钦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万科物业学院”框架协议书上签字。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训基地。

签约仪式

参观国家实训基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