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热烈祝贺我系学子在2017年工程造价专业赛项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11月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赛项在我院隆重举行。我系由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傅顺奇,孙琪,易倬玉三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李芬丶杨劲珍丶陈艳燕丶金幼君丶叶晓容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同时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五次荣获工程造价赛项一等奖的佳绩。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学院精心组织,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及我系全体教师均大力支持赛前训练工作,为大赛学生训练指导解疑。我系备战比赛的团队吸取往年参赛经验,制定大赛训练方案,夯实理论知识,强化手工算量技能操作训练,模拟广联达软件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培养参赛的心理素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也放弃节假日休息,认真钻研丶刻苦坚持训练,全身心投入大赛准备。

亦在11月,我系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学生傅顺奇,孙琪,易倬玉三名同学,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结束后,随即投入到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的比赛训练中,并由李芬、陈艳燕、景巧玲老师三位老师进行了一个礼拜的强化训练。11月17日,三名学生在指导老师李芬丶陈艳燕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北京的火车,11月中旬的北京十分寒冷,却没有冷却我系师生参与比赛的热情和执着。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来自全国112所院校的参赛团队齐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偌大的体育馆座无虚席,济济一堂。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和等待,三位学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最终不负众望,获得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全国第四名,单项一等奖和团体总分二等奖的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系备赛师生自开学以来的两个多月的昼夜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结束后,纵使比赛在即,我系备赛师生团队没有松懈下来,趁热打铁,依旧坚持着每天的训练。队员之间学到了技能,收获了友谊,体验了成长。所有奖项也承载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白天承担着繁重的教学任务,晚上依旧抽出时间为学生指导答疑。

我系将以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大赛经验,锐意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技能培养,促进我系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明确未来的责任和目标,努力在今后的各项技能比赛中取得更大的飞跃。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