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查看:

2018年5月9日下午,我系在图书信息大楼成功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决赛),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学、赛、训有效融合,进一步为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学活动服务。

竞赛要求学生在两小时间内完成网店运营任务,并打印出店铺首页及任一商品详情页并上交。裁判人员参照2017省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选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系部竞赛活动的开展,挑选出今年参加省赛的选手,以便5月中旬省赛集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新思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好地为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建设服务。

图文:王威利

2018.05.09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