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我院2016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5 查看:

2016年12月28号,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专题研讨会在北京昆泰大酒店举行。会议主要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创新教学改革的新方式,并与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领导人共同举行了此次项目启动仪式和现场签约。

本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高教司候永峰处长在《深化产学合作育人,培养产业急需人才》专题演讲中,讲解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主要内容,以及此项目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同时还表达了教育部对此次项目的展望和期待,希望高校通过此次产学合作项目能为企业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随后,全国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林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的平台提升给出了建议。

在教育部高教司候永峰处长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先生的见证下,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代表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70多所高校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我院申报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确定立项,信息工程系郝自勉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