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我系成功举办2015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查看:

4月8日下午3点,由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组成的系部考核小组,在B604机房对6名青年教师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参加测试的教师按照2015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核方案,递交所需材料。测试开始后,申请人先试讲最能代表本人教育教学技能的内容,并对自己所讲授的内容进行自我评价,考核组成员针对申请人所讲授的内容进行了提问,申请人当场答辩,考核组成员对照评价标准给申请人进行评价并赋分。

副主任王一兵对整个测试进行了点评,认为申请人事前进行了认真准备,试讲程序规范,内容选取得当,能较好地反映各自的教学水平,同时勉励大家应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注重自身修养,争当优秀教师。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