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我系教师受邀参加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4 查看:

2016年4月26日-4月28日,我系丁文华主任、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郝自勉、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参加了在合肥市举办的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及系列专业建设研讨活动。此次展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展会。在本届高仪展上,有百余家高校装备相关生产企业、经销商对最新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进行展示。一些高校与企业联合,借助高仪展平台召开专业建设及实践教学模式研讨会。

针对信工系相关建设项目,在“高仪展”上集中调研了有关公司,并参加了关于智能制造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