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系领导赴长江电气有限公司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促进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7月1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副主任王一兵、实训干事王汉华、班主任徐群丽及实训教师王威利一行五人赴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看望我系暑期实习中的学生。

到达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时,学生正在进行企业文化培训,当得知系领导的到来,实习的学生对之报以热烈的欢迎,纷纷表达对学校与老师的思念之情。陈继华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实训情况;王一兵副主任一再叮嘱同学们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学习上要下苦功夫,勤动手动脑,和老师多沟通交流,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最后,陈书记、王主任等一行还与长江电气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彭易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易主任对我系这种对学生实习的关怀、负责的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我系学生的扎实基本功、能吃苦,肯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赏。

通过对学生顶岗实习的探望、检查,使系里对在校外实习学生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时的解决了同学们在外实习的各种困难问题,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怀,更有信心、更有动力的完成实习任务!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