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我系教师参加学院教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8月24-25日,学院在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诊改专题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合作企业代表等共计121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会议分为教学科研工作诊改与人才培养方案、部门质量手册审议两个部分。8月24日,科研处处长王佑华总结了 “十一五”、“十二五”以来科研工作的管理与组织实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预期目标,并对2017年推进科研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科研管理制度的制订(修订)进行了解读;教务处负责人王彩云就双创工作的推进方案、专业课程诊改方案进行了解读;建筑设计系负责人秦首禹就系部部门质量手册编制作了大会交流,并分三组对上述内容进行了审议。8月25日,大会集体审议了 “3+2”高职本科联合培养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3+2”中高职衔接培养专业工程造价、现代学徒制专业工程监理、省级特色专业项目物流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中职单招专业建筑室内设计等6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随后分二组进行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同时,第三组专门就职能部门的质量手册进行了审议。

会上,院长危道军重点就科研、教学改革工作作了讲话,党委书记程超胜对两天的会议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目前,学院正面临建筑业结构转型和升级“窗口期”,要牢固树立“科研兴校、特色建校、质量强校”的理念,构建长效机制,实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