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系主任丁文华参加全国高职土建施工类第一批专业教学标准编写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查看:

近日,全国高职土建施工类第一批专业教学标准编写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专指委领导、我院建工系、市政系、信工系主任、以及工程监理专业带头人。会议由我院院长危道军教授主持。

会议介绍了全国高职土建施工类住建部第一批专业教学标准的编写工作情况,涉及的专业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村镇建设与管理等三个专业。专指委副主任赵研教授就专业教学标准的体例框架及编写要求、调研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各专业编写组负责人就各专业标准制(修)订工作的编写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最后由赵研教授对专业标准下一步的制(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土建施工类专业教学标准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详细解读和全方位的指导,为规范实效的土建施工类专业教学标准奠定了良好基础。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