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集中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1 查看:

3月24日,学院在蔡甸职业教育中心举行2015级“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集中考试工作,60名学生参加了转段集中考试。转段集中考试包括文化基础知识综合、专业基础知识综合、技能操作和面试四个环节。

信息工程系丁文华主任带队赴蔡甸职业教育中心组织考试。蔡甸职业教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常华国副校长亲自组织人员确定参加集中考试学生名单,对考核现场进行周密安排和氛围营造,安排教师协助监考。在双方共同努力,转段集中考试顺利完成。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考点

常华国副校长陪同丁文华主任进行考试巡视

专业基础知识综合考试现场

专业技能考试现场

文化基础知识综合考试现场

面试现场

信息工程系将依据考核方案,完成集中考试后,结合中职阶段学生平时德育与学业情况,初步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名单在所在中职学校公示无异议后, 报省招办审核备案。

说明:“3+2”转段考核工作是为贯彻落实湖北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高职人才培养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2014]2号)和《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鄂教规[2014]1号)精神,按《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有关工作的要求》(鄂教职成办函[2016]7号)的要求,结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联合办学的具体情况,为建立和完善五年制中高职衔接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制度,特别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职学生转入高职阶段学习的考核。本次五年制中高职衔接转段考核仅面向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学制毕业生,经转段考核合格后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习,学制2年。考核坚持学生平时德育考核与学业考核相结合、文化考试和技能考试相结合、平时考试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原则。

(图文:段 平)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