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我系圆满完成2016年建筑智能专业高职单招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查看:

3月19日下午,2016年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高职单独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在国家建筑实训基地建筑智能实训中心进行,考生达108人。

我系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从考场布置、考试设备准备、考生信息确认、考场卫生、考试期间的宣传、考场秩序的维护、考生在考试期间的安全、各工作岗位职责及人员安排、应急预案到监考、阅卷、志愿者培训等多方面作了周密部署,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应考环境。

本专业技能测试分成A、B两组展开,工作量较以往成倍增加,所有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各岗位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建筑设备教研室全体教师严格按单招考试大纲要求考核评分、逐卷复核,一直工作到深夜。测试期间未发生设备故障、考生投诉等事故,圆满完成了今年单招技能测试工作。

单招考试现场布置

.

单招考试现场

考生成果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