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我系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教师参加2015年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7 查看:

为贯彻落实“四换三名”(浙江的“四换三名”,四换即腾笼换鸟、机器换人、空间换地、电商换市,三名即名企、名品、名家)战略,服务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新常态下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于2015年5月13日在之江饭店举行。

受学院招就办及系部委派,在湖北省人力资源中心的统一安排下,信息工程系专职教师王勇参与了5月13日杭州主会场,以及5月14日绍兴、5月15日浙北(湖州)两个分会场的交流洽谈,与多家企业达成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及订单办学意向。

本次洽谈会,组织院校103家,其中浙江省内高职、技工院校66家,浙江省外高职院校37家。据统计,与会的103家院校2015届毕业生达17万人,涵盖机械、电子、汽车、生物、数控、计算机、电商、营销等专业;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浙江省内企业近300家,提供各类岗位需求人数12000个。其中机械、食品、电子、汽车、医药、建材、服装、旅游用品等行业生产企业180家,提供就业岗位8500个;餐饮、酒店、休闲度假类服务企业40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物流、零售等其他各类现代服务业80家,提供岗位2000个。

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专业广。我院部分专业符合相关参展企业的需求,浙江湖州南浔思E互联科技(电子商务)、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楼宇智能消防方向)等多家企业强烈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意向,具体合作有待进一步联系与商讨。

(浙江省人力资源网 http://www.zjhr.com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http://www.4sjob.com/

2015年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杭州主会场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