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2015年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高职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8 查看:

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在信息工程系系部领导的精心组织下,经过系部相关人员精心筹备,信息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高职单招考试于2015年3月21日在我系圆满举行,本次参加我系高职单招考试考生共计44人。

考试分为文化考试、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三个环节,文化考试主要有语文、数学和英语,专业技能考核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技能基础知识及实际操作。学院教务处、招就办、相关系部及部分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保证了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的圆满成功。在试卷保管工作中,我院严格执行各级保密规定。考试过程中采取了现场摄像头监控、手机信号屏蔽、监考员考前随机抽取考场等多项措施,学院监察室及教学督导全程参与了监督工作,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考生的公平竞争。

考试期间,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领导以及学院领导来我系考点检查、指导、巡视,对我系高职单招考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考试现场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领导及学院领导一行巡视考试现场

考生成果

监考老师阅卷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