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联合办学班师生来我院交流考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4 查看:

2015年3月23日,蔡甸职业教育中心2015级“3+2”联合班60名学生、教务处袁处长、班主任尹老师和部分专业教师,在常校长带领下,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天的交流考察。

首先,在图书信息大楼A403召开座谈会。我院参加座谈会的有学工处黄冠华处长、信息工程系丁文华主任、孙毅书记、王一兵副主任以及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郝自勉老师、学管干事何雯老师、辅导员崔娇老师。

在座谈会上,黄处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丁主任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工作。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郝自勉博士较详细地介绍了该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该专业教师、实践教学场所、学生参加各级竞赛成果、学生就业状况。

会后,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杨爱明副院长与蔡甸职业教育中心领导和师生进行亲切交谈。

接着,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我院美丽的校园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崔娇老师还加入了该班级QQ群,加强于“3+2”联合办学班的沟通与交流。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