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盛隆电气集团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1 查看:



3月9日下午,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谢正新等一行7人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杨爱明、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经济管理系主任华均、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等出席洽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主持。

研讨会现场

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及会议议程,并感谢企业界对我院的大力支持。

学院副院长杨爱明代表学院对盛隆电气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集团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杨院长介绍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合作意见:一是深入引企入校渗入教学各个环节;二是校企共建共享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生产型实习实训;三是以企业为主体推进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四是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五是推进产教的协同育人;六是加强产教融合的师资队伍建设。

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谢正新先生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能够与我院开展合作是集团的荣幸,盛隆电气集团与学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集团会安排专门的团队与学院对接,把具体的细节落到实处。

盛隆电气集团电力工程公司总经理杨康、企业校企合作处处长刑文旭,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经济管理系主任华均分别作交流发言。最后,双方就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盛隆电气集团一行在丁文华、华均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实验实训基地。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