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信息工程系赴盛隆电气集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查看:

6月20日,信息工程系在盛隆电气集团召开了企业调研座谈会。盛隆电气集团人事部经理叶春、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康、集团工业数字化负责人李丹、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及建筑设备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盛隆电气集团的调研中,企业领导热情的接待学校的调研团队,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的规划进行详细的介绍。对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培养、管理和就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盛隆电气集团叶经理带领人力资源部相关同事讲解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概况,杨康总经理与我系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王勇老师就后期的校企共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建筑电气专业陶俊珍、徐群丽老师,也就课程开设、顶岗实习等问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丁主任谈到了订单班的推广经验,她强调,在订单班宣讲环节,首先就要有一定的专业针对性,可通过事先搜集学生的疑问与企业进行沟通,以提高学生对企业的信任度,将订单班做大做强;其次,学生在校期间,真诚邀请企业专家参与部分课程教学,提高学生对企业的专业认可度。

座谈会现场

图/文:王威利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