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信息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企业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查看:

2018年6月13日,信息工程系在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人才培养企业调研座谈会。长江电气总经理王娟、企业“专业带头人”胡世祥胡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彭易、技术中心主任周彭、栾威、优秀毕业生代表徐一凡、舒涛、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及建筑设备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2018级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老师们和企业代表作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人才培养方案在授课上增添了校企联合授课、工学交替授课等模式,增加了企业特色课程内容;在实习模式上,从入学认知、岗前认知实习到顶岗实习设计,都切实结合企业需求和工作实际,选取恰当的时机和合理的模式,使人才培养方案真正体现了校企合作的特点和订单班的特色。

长江电气总经理王娟感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为公司提供了众多优秀人才,表示企业能为订单班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学生通过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培养,毕业即可走上管理岗位,确实有所收获。相信在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的前提下,一定能够实现更加灿烂的明天。

丁主任充分肯定了开办订单班对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能虚心向企业学习,制定切合实际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夯实未来合作基础。

图/文 王威利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