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
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到我系进行顶岗实习前期企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7 查看:

5月20日上午10:00,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应邀来到信息工程系,就我系15级暖通大三的顶岗实习开展了一系列的商讨与协商,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谢盼盼、暖通班班主任江来老师及我系15级暖通专业28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谢盼盼经理在了解了我系暖通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所掌握技能后,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接着分别就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使学生初步了解了企业状况,为形成顶岗实习意向提供参考;最后就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岗位、薪资、生活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欢迎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诚挚热情。

最后,江来老师对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三短暂的顶岗实习中学习到本专业的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夯实的基础,能够带着一份满意的答卷走出学校的大门。

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合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主要从事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家庭新风系统、中央热水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等暖通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和保养服务。 公司与世界众多知名暖通品牌厂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德国沃乐夫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土耳其PEKSA热力制造有限公司、意大利卡莱菲公司、意大利通用公司以及日本大金空调公司、广东美的空调公司、美国百朗-纽通有限责任公司等。通过与这些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合丰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包括供暖、空调、新风等暖通设备的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严格贯彻“让客户的生活因为我们变得更舒适”的企业经营宗旨,以“微笑倾听,耐心服务,先解决问题,后分析责任”为服务理念,追求产品尽善尽美,服务好上加好,使优质的服务成为本企业产品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手机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